由於無名的VIP快到期了~

目前都把相片PO在奇摩~

所以~也把我在無名得意的作品搬到這裡來~~

讓大家一起欣賞

這個作品~說來話長

不過~相信去過這房子的好友

一定覺得"她"真美

美的是~白天跟夜晚有著不一樣的美~

美的是~和自然的景結合而一的房子~

美的是~進來裡面,你就很自然而然想放鬆~

可是我跟阿呆老公~現在已經有了新歡(8號小屋)

不得不將這房子趕緊賣掉

否則.......會很慘,繳不起貸款~~

SO.........希望能快快找到跟"她"有緣的新屋主

讓我跟老公能喘口氣~~

希望大家幫個忙~~能讓我們這美麗的姑娘找到新主人~~

位置:北投大業路(近北投捷運站  步行3分鐘)

鄰近文化國小及薇閣學區~~

坪數:權狀32坪,含平面大車位,室內約17坪

挑高3米6~~一房一廳一衛一廚~還有數不完的美景

遠眺觀音山~中正山~關渡平原 (270度景觀)





客廳窗景~眺望中正山  鄰近文化學區

客廳眺望大屯山近北投街景

廚房一景   北 投捷運沿線

 

廚房遠眺觀音山


客廳粉桃色主牆~(會招桃花喔!!)

客廳上小夾層~

客廳一景

餐廳一景

浴室一景: 超質感灰色版岩磚,砌石浴缸~~與臥室間靠玻璃隔屏隔間

臥室床頭~床版可拉開~內部可收納衣物

化妝台&浴室雙面鏡櫃


臥室景觀外眺望關渡平原~美不勝收

 

歡迎對此房子有興趣的朋友~可留言給我,我將以最有誠意的價錢割愛~~

~~絕對物超所值~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薇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