難得的太陽公公終於露臉見人了~

美麗的週末早晨

所以我跟老公&小米準備來客陽台早餐約會(其實已經接近中午啦!哈~)

順便跟大家介紹一下我家的陽台~

懶洋洋的小米

我們的拉亞早餐&自家煮的拿鐵&每日一報

趁著太陽露臉~順便花草們也曬曬難得的陽光~

從我家陽台往隔壁家望去~


懶洋洋的老公~他心裡一定超想去衝浪

老公旁邊正是他心愛的衝浪板,至於捲簾後方則是我們倆的置物空間

(放了許多鞋子,以及種植花草的器具,還有一些清潔用品~只能說:真是實用)

還有老公座位棧板下的空間,全是置物用的~~


門口擺放一盆防蚊草~~蚊子不愛這種植物的味道,所以應該就不會飛進我家了吧!!



水生植物~


媽說這是銀杏花


也是媽山上摘的小草~(叫啥名我忘了)


瀕臨死亡的薄菏草~

買回家後~

它的狀況一點比一天差

可能是太冷沒陽光的滋潤吧!! BYE了~薄荷草 --對不起~我沒把你照顧好

 


我跟婆婆的最愛~紫蘇葉

最愛包著它跟生魚片一起吃

超美味!! 


婆婆買的香水百合~陽台滿溢都是它的花香味

社子花市買的千年木~美吧!!

喜歡它枝幹的線條~~


我家的大門~

檔一排南方松是因為可以跟隔壁有點阻擋~

為了新年應景~買了小白鼠掛飾

小白鼠還毛茸茸的喔!!


8號門牌~後面有一排LED燈

定時晚間6點到10點會亮~~

從外門看進去

小米一心想衝出去玩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薇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